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讲坛||唐恩贤:智能化矿山因你而精彩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4月13日,能源学院校外辅导员、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唐恩贤教授做客能源讲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智能化矿山因你而精彩》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采矿系教师代表张丁丁、杨健锋,学院全体辅导员,通信学院教师代表及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院长柴敬教授主持。

唐恩贤教授从煤炭在能源产业的重要地位讲起,介绍了国家对智能化矿井建设的政策支持,重点围绕煤矿智能化发展的必要性、我国智能化采煤的核心技术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唐恩贤教授从态度、见识、格局、延伸四个维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广大青年学子用心工作、细于观察、善于思考,扎实完成学业,增长自身见闻,努力为智能化矿山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唐恩贤教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院长柴敬教授号召青年学子不仅要学习采矿专业知识,更要研究智能化开采理论,在智能化开采的浪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