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能源学院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周庆国、团委书记李荣等,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李琳、能源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8、2019、2020级本科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主持。

    李绥波代表承办单位做欢迎词,周庆国致答谢词。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培训讲师王娜以远离不良网络贷款为主题,重点就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的特征及危害向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宣传,倡议大家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等,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纠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引导同学们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据悉,陕西省“金融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是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与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已经连续开展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