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2-10-24

2012年10月14日15:00能源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9#102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高朕栋,团委书记孟媛媛,各级辅导员及全体团委学生会人员。会议由秘书处秘书长刘攀主持,大会首先由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给23届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长颁发聘书,然后分别由团委副书记蔡明佟,学生会主席陈晓博以及秘书处秘书长刘攀对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和安排,再者团委书记孟媛媛提出团委学生会要做到“团结、高效、创新、超越”的要求,其次党委副书记高朕栋要求第24届团委学生会能尽快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辉煌。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希望同学们能消化今天所听到的,学到的,并真正的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合理地运用,为能源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认真学习‘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宣传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