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能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二学生俱乐部召开201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能源学院副院长张俭让、党委副书记髙朕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福民、党委副书记岳海华、能源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出席,两院毕业班辅导员、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髙朕栋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指出了学生在毕业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毕业设计中应该明确的目标,并要求毕业生做好合理的设计安排。刘福民副院长强调毕业生应端正态度,打好基础,全力以赴。张俭让副院长指出毕业生应明确任务及要求,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最后,高朕栋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细节做起,严格遵守纪律,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望同学们团结互助,圆满完成毕业设计。

    此次动员大会指出了两院2013届毕业生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