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与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第六届“爱心杯”春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 作者:通讯部 日期:2013-04-15

    2013年4月14日,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组织志愿者团队在西安市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了第六届“爱心杯”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志愿者们带来的表演得到校方师生一致好评,同时孩子们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也深深打动了志愿者。大会上午举行了50米、实心球、垒球、100米等项目;中午到食堂帮厨,与学校的教职工和孩子们共进午餐,午间还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下午举行了400米、跳远、两人三足项目和颁奖典礼。活动间歇志愿者们还组织了一些趣味活动,与特殊儿童玩成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使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特邀请临潼电视台做了专题报道,传播爱的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

上一条:祝贺能源学院运动会中获总体第一,男团第一,女团第一
下一条:能源学院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