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量:

    2013年5月12日晚19:20由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主题为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系列活动在3教417隆重举行。能源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以“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题,以演讲的方式进行,期间穿插着能源学院学生自己拍摄的感恩微电影以及现场找同学给母亲打电话,告诉母亲作为儿女的感激之情,最后每位参与者留下自己的感言。

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加深对自己父母的了解,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让同学们把感恩意识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唤起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某种触动,让同学们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让他们明白,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哭她也哭;你笑她也笑。当你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