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第十一届“胡杨杯”百人万米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3-05-19     浏览量:

    2013年5月19日8:00,为弘扬胡杨精神,展现能源风采,体现在十八大和两会之后大学生关于新的会议精神的理解,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能源学院第十一届“胡杨杯”百人万米接力赛于我校临潼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能源学院10,11,12级各班代表队参加比赛。能源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文东,分党委副书记高朕栋、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建环系主任姬长发,团委书记孟媛媛及各级辅导员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比赛中,运动员们纵情奔跑、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最终,采矿1104班代表队和安全1201班代表队勇夺冠军,本次“胡杨杯”接力赛的举办旨在传承弘扬能源学子坚持不懈、勇于进取的胡杨精神;展示集体团队精神,增强校园运动气氛;在倡导节约、反对浪费的基础上,提高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考验大家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