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珠海格力电器西科大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能源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9月16日,珠海格力电器西科大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临潼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珠海格力电器华中地区副总监李刚,西北分公司大项目经理朱亮、王鑫、段朋利,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进及专任教师陈柳、薛韩玲参加了招聘宣讲。宣讲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主持。

会上,建环系党支部书记张进围绕师资概况、实验平台、校企合作、学生质量等方面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做了简要介绍;格力电器华中地区副总监李刚对格力电器集团概况、业务范围、发展战略、招聘流程等做了宣讲;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收取了应聘学生简历。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是能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帷幕,能源学院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