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能源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109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观看国庆阅兵感想体会。

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雪琪主持。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万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的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陈依琛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要想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重任,必须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提高素质,方能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支部党员刘琪结合自己学习和生活实际,谈到:“每一个人在自己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扮演着不同角色,也承担着不同责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是我目前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在学习上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精神,在高数题解不出的时候,在英语阅读读不懂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你就会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支部书记王雪琪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的奉献精神,踏实进取,锐意创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新时代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