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获得专利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三项科研成果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7-04-29     浏览量:

  4月 28 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等省上领导、学校副校长马宏伟及学院和科技处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学院黄庆享教授主持完成的“浅埋煤层开采岩层控制理论及其应用”荣获2016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来兴平教授主持完成的“急倾斜特厚煤层群综放开采围岩动力灾害控制基础研究”和王红胜副教授主持完成的“近距离煤层群协同开采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荣获2016年度科学技术二等奖

   此次三项重要成果的取得,标志着能源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又一次新突破。其中,“浅埋煤层岩层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研究成果是西安科技大学独立完成的,主要完成人为黄庆享教授创新团队成员和研究生,该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在浅埋煤层岩层控制与环境保护研究领域的特色和优势。 

 

 

                 陕西省一等奖项目及获奖人                         娄勤俭书记参观一等奖成果

 

                  胡和平省长为黄庆享教授颁奖                   黄庆享教授在颁奖典礼上

                              马校长与获奖代表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