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迎评度夏看能源‖能源学院举办暑期研究生学术交流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8-04

20220803号上午9时,我院顾合龙、杨帅老师分别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做了相关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交流有能源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由能源学院朱明副院长主持。

杨帅老师通过研究动机、分数阶微积分基础及多层低渗介质分数阶等三方面对深部巷道围岩分数阶传质理论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从理论方面对非达西渗流模型进行了全面分析;顾合龙老师基于现场涌水、突水、雨后滑坡等实际情况,从实验程序、实验结果和力学机理对不同空隙度下饱水砂岩动力响应及细观劣化机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报告后,朱明鼓励研究生就各自研究的领域与汇报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整场报告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举办本次学术交流为我院研究生打造了分享、交流、共进的发展环境,营造了互相听评,获取灵感,互相激励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启迪研究生学术研究,从而优化自身发展方向。



上一条:柴敬教授课题组召开2022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
下一条:迎评度夏看能源‖能源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暑期现场科研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