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朱拴成总经理作《煤炭学报》发展情况及录稿原则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2021年7月5日,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308举办了《煤炭学报》发展情况汇报及录稿原则的专题讲座。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助理、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煤炭学会学术期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拴成老师,《煤炭学报》郭晓炜老师,能源学院院长柴敬老师、副院长解盘石老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高喜才老师,能源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期间,朱总经理介绍了《煤炭学报》的发展情况,如何撰写科技论文以及收录稿件的原则。学院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听取报告。广大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对本次讲座反响热烈。

最后,柴院长表达了对学报朱总经理一行人的感谢,并表明此次讲座是我院研究生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道风景,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发掘了他们的学术兴趣和增强学术功底,并鼓励大家潜心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