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副主编王婉洁作投稿交流暨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3-31

2021年3月30日,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副主编王婉洁、责任编辑陶赛应邀开展了学术讲座,作了题为《A CHOICE OF REPUTATION GROWTH TO PUBLISH AND SERVICE》投稿交流暨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报告。讲座由能源学院、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办,能源学院高喜才副教授主持讲座,全校10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听取了报告并参与互动。

王婉洁主编与陶赛编辑介绍期刊的发展历程、办刊宗旨、刊登范围、投稿流程、审稿周期、出版模式等,剖析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的核心要点和注意事项,共同探讨当前能源类期刊的现状和前景。

最后,王婉洁主编与陶赛编辑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技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王婉洁主编与陶赛编辑情并茂的精彩b受到与会研究生和老师的欢迎。

上一条:2021年能源学院第三批调剂生源拟录取公示
下一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