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高级编辑曾康生博士应邀来访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9-17

2020915日,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2-310,《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社高级编辑曾康生博士应邀开展了学术讲座,作了题为《科技论文结构剖析与写作规范》暨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报告。讲座由能源学院、研究生和学科办主办,能源学院贠东风教授受赵兵朝院长委托主持讲座,全校6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听取了报告并参与互动。

曾康生博士主要从科技论文的作用、科技论文的结构剖析、科技论文要素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精彩演讲,结合他策划编辑的吧期刊以及独立复审及加工编辑稿件的经验,阐述了科技论文写作的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曾康生博士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技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曾编辑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受到与会研究生和老师的欢迎。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和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相聚来之不易,成长来日方长,未来无可限量!|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