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黄庆享教授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量:

 

   10月26日—27日,2018年度全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对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和基础教育系统2017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黄庆享教授被授予“‘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老师”荣誉称号。

 

   为表彰身边师生先进典型,弘扬教育系统正能量,陕西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17年度“我身边的好典型”网络评选活动。经各地、各校推荐,广大网友和评审专家在线投票、专家推荐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老师”10名、“‘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校长(园长)”8名、“‘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学生”18名。(转自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http://news.xust.edu.cn/Show.asp?id=2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