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采矿工程专业智能采矿方向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2

    2018年11月21日,我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采矿工程专业智能开采方向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柴敬教授主持,学院教授余学义、贠东风、邓广哲、学科带头人及副院长赵兵朝、邵小平,系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丁自伟、孙伟博老师介绍了各个院校关于智能开采方向的开设情况,包括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课程等。随后各位与会教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认为智能开采方向的开设是大势所趋,是采矿工程专业顺应社会经济发展必须要建立的新的新方向,同时也认为该方向的建立需要作出大量的工作包括师资,经费,同时需要学校相关学院教师的配合。通过此次研讨会,明确了下一步需要做的工作及该努力的方向,并要求大家要做更多的工作积极推动智能开采方向的设立。

 

  1.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