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五届陕西省煤炭工业科技成果奖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8     浏览量: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煤协会发(2008)01号文件精神,第四届陕西省煤炭工业科技成果奖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限:
凡是在2008—2009年期间完成的科技成果和工作突出的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参评内容:
1、煤炭工业技术发明;
2、推动煤炭工业技术进步的应用与开发成果;
3、实现煤炭工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推广应用成果;
4、关于学科或专业发展的成果;
5、关于科技管理的成果;
6、科技调研成果奖;
7、在科研或科技创新的组织管理中成绩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
三、申报科技成果奖需附以下材料:
1、科技成果鉴定证书、验收报告、专利证书;
2、已获经济效益证明(有财务公章证明);
3、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
4、科技成果推荐书及申报表;
5、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及被推荐者简介表。
科技成果推荐书一式3份,申报表及其附件一式5份(制成电子版,必须使用word文字处理程序保存)并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成册。
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一式3份,推荐简表一式5份(连同推荐表一并制成电子版)。
四、优秀科技工作者入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具备“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在科技创新与科学研究中有创新性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3、在生产建设中有重大技术创新,解决了行业中重大技术难题,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4、在推广和转化科技成果中做出突出贡献;
5、在科技创新的组织与管理中起到重大作用,推动了所在单位的技术创新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五、申报程序及申报时间:
1、单位独立完成的项目由单位组织申报;
2、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由主持单位与其他完成单位协商一致后,由项目主持单位组织申报;
3、个人项目,需有5名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其中3人为非本单位)专家书面推荐后,由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提供申报项目证明;
4、各级政府部门原则上不得作为主要完成单位;
5、优秀科技工作者由所在单位申报;
6、申报截止时间2010年5月26日,联系人:路平 赵渭泳,电话:85583053,E-mail:zhaoweiyong@xust.edu.cn(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该邮箱);
7、申报所需表格和具体要求可以到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网站http://www.sxcia.org或科技处网页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