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黄庆享教授发表的论文被日本JST全文翻译转载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量:

 

最近,经过《煤炭学报》编辑部和论文作者授权,我院黄庆享教授发表在《煤炭学报》20171)期的论文“浅埋煤层保水开采岩层控制研究”,由于其原始创新性和代表性,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CRCC)选中进行日文全文翻译,转载于其运营网站Science Portal China (中国科学门户网站,http//www.spc.jst.go.jp)上进行传播。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英文全称“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是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下设的一个国家级的科学技术管理组织,同时也是发达国家中具有代表性和最为成功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之一。

 

据悉《煤炭学报》有2篇论文被该机构全文翻译成日文发布于其运营的网站进行传播,标志着我国保水采煤理论成果受到国际关注和青睐。谨向该文著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