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能源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0-27

      1026日下午,能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雁塔校区系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并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走在新长征路上,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当年红军长征的精神,把长征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我们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精神力量,并要把红军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下去,要艰苦奋斗,更要有所作为。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党员,要严以修身,廉洁从教,踏实工作,“学”“做”结合,用骄人的成绩取得新长征的胜利。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央领导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