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能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2-22

能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

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221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介绍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内容、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两委”报告形成的过程。会议重点学习了刘德安同志代表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刘子实同志代表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校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科学制定了学校未来五年要重点完成的“七项任务”,重点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的“八个全面”,特别是制定了“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都要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新的精神面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下一条:能源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