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量:

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1221日,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并展开讨论。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准则》《条例》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是着眼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准则》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刚性要求,《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大家表示,一定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严格遵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要求。

   陈吉兰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准则》《条例》核心要义,带头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学、带头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成为遵守《准则》《条例》的示范者、引领者和推动者。